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榜样力量|大数据学院“荣耀黄海”优秀学生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量:6210

01

荣耀黄海优秀学生—徐凌霄

徐凌霄,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曾担任过社团联合会采编媒体中心副主任。曾获得“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该学生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认真工作,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课余时间积极阅读各种书籍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02

荣耀黄海优秀学生—陆佩棋

陆佩棋,女,共青团员, 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1班学生。2020年度,该生在思想、学习、工作、各类比赛竞赛等方面均有成长或成就。该生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遵守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每学期德育分在95分及以上。勤奋刻苦,努力钻研,把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作为自己学习的座右铭。


图片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