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比赛 | 关爱心理健康,打开心灵之窗
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量:5908

3月份,是心理危机的高发时期,处在青春期的大学生容易产生较大的心理波动。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学联办公室向全国大学生发出的开展“3·20”心理健康周活动倡议,促进广大学子关爱自我的心理成长和健康,培养积极心理品质,促进身心和谐发展,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团委学生会心理部与组织部于3月19日19:00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成功开展我院“3.20咱爱你”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院级决赛,参赛的同学表现的都很出色,最终得以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大力宣传,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氛围,向同学们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周主题活动,帮助大学生树立关爱自我、健康成长的理念,能够正确对待生活中的困难,增强面对挫折的勇气和信心。同时,愉悦和谐的气氛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并学会用积极的心态看待人生。

获奖班级:

一等奖: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3班

二等奖:2020级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科2班

三等奖:2020级移动应用开发1班、2020级经济统计学本科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