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25周年 ——大数据学院教职工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量:7960

大数据学院教职工跳绳比赛

“激情昂扬显斗志,绳绳舞动展英姿”。为庆祝国家建党100周年,迎接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加强大数据学院教职工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激情奋进的良好氛围,4月29日,由我校大数据学院主办的教职工跳绳比赛圆满举行。全院70余名教职工参与到比赛项目中。在速度与时间的较量下,参赛老师们不仅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也传递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大绳赛、个人小绳赛两个项目。活动伊始,各教研组积极组织团队成员进行比赛前的热身运动。随着总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在跳大绳团体比赛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比拼、绝不服输,把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和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各团队成员相互协调合作,每位教师随着整齐划一的节拍起跳,紧随绳子的节奏。单人跳绳的老师也不服输,男教职工动作协调稳健,犹如腾空的紫燕;女教职工身形灵活敏捷,恰似飞舞的彩蝶。一时间,呐喊声和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整个楼前洋溢着欢快的气氛。

在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每位参赛的教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精彩纷呈的表现诠释了运动与快乐的理念。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各教研室、教职工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增强团体协作意识,发扬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让全体教职工以更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紧张繁忙的教育教学工作中。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比赛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