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 | 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量:6353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岁华诞,因为有共同的理想,我们在阅读革命前辈的伟大事迹中产生了共鸣。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大数据学院于3月21日19:00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演讲活动决赛,参赛同学以生动优美的话语来赞颂我们伟大的党和国家。大数据学院团总支书记武浩雨,指导教师李馨、李新新出席此次活动。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比赛期间,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声情并茂的演讲,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

大数据学院团总书记武浩雨,对各位选手的出色表现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全体师生传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作风。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通过本次演讲活动,帮助大学生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的同时,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

现将获奖情况进行展示:

一等奖:彭洪浩:20级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科5班

二等奖:王志磊:20级移动应用专科1班石长清: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2班

三等奖:王哲新:20级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科特色班张艺凡: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1班邵振宇: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