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比赛|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校赛结果
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量:7881

校赛时间如期而至,自网考结束至今,已过五个月,在此期间各团队的同学们在队长的组织下,对调研报告和问卷进行了精心的修改,最终递交了一份各自满意的作品。

为了筛选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参加省赛和自命题,在大数据学院统计分析竞赛社的组织下,于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下午16:00—18:30,在知新楼310教室开展线下校赛比拼。整个过程中每个团队有8分钟的PPT讲解+1分钟的报告展示+2分钟的回答问题,四位评委老师根据这三个方面对每个团队进行现场评价和打分。

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组织严密、客观公正,而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实践赛也面向不同专业的学生,这样利于不同学科、不同水平学生间的学习交流。

最后,根据所有团队的得分高低,总共评选出6支自主命题队伍进入省赛,2支正大命题进入命题赛,以及2支队伍获得校级荣誉。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本次竞赛,各个参赛者能在评委老师的指导下更好地升华团队的调查报告和PPT,提前预祝同学们在省赛中赛出自己的风采,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