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初心领航,使命担当——大数据学院教官训练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量:6584

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和军训顺利开展,3月24日,大数据学院于知新楼二楼中厅会议室,开展了“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教官训练动员大会”。学工主任崔积学以及19级教官团、20级备选学员教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的开始由崔积学主任对新教官们给予新的要求与期望,同时也指出教官的首先任务就是“教”。不论在任何方面都希望新教官们可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认真带领新生步入大学的新生活。其次才是“管”,学会管理学生,因为教官是新生步入大学的第一任辅导员,让学生信服,才可以管理好学生。而且教官有它本身的魅力,有着不同寻常的职责,所以希望教官们明白自己选择的意义,为学弟学妹做出引领的作用。

教官的选拔不易,坚持下去更难,希望加入教官选拔的同学们,可以顺利通过训练以及后期选拔,期待你们能够成功加入大数据学院教官团,为我院的管理与发展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