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竞赛
喜报|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选赛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量:8015

4月10日,第三届王者荣耀全国大赛华东大区选拔赛在青岛市市北区大融城举行。我院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张艺老师带领本专业12名学生组成队伍参赛,并晋级八强。

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是全民级竞技手游王者荣耀的重要赛事,本次比赛为华中赛区第二阶段海选赛。比赛中,我方对手是半职业化的强劲队伍,比赛前中期一度处于劣势。比赛最后阶段,我方调整好状态及各方面资源,最后团战逆风翻盘,取得下一阶段比赛资格。

比赛现场

此次参赛,增强了学生对电子竞技的理解,强化了赛时的心态调整,增强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心态,是一次“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的塑造。同时,通过团队组建、协作和赛事了解等实践活动,强化了学生电子竞技运动组织活动及运营的能力。

参赛队员

赛后,我院师生接受青岛电视台体育风栏目邀请采访。

张艺老师接受青岛电视台采访

参赛学生接受青岛电视台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