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校企合作 | 优秀校友荣归母校,以报昔日桃李之恩
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量:12367

3月29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2004级优秀校友青岛光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CEO金凤林阔别十四载荣归母校,并携青岛更多客科技有限公司CEO苏厚栋、青岛苗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TO刘玉亭与大数据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受聘为学院企业导师。仪式在大数据学院会议室举行,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教学副院长戴琳琳、张峰博士后、就业创业负责人蔡海涛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崔久岗主持。

签订校企合作前,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代表学校对校友十几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功成名就仍心系母校发展,不忘回馈母校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向企业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25年来取得的成绩、学校未来的规划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希望今后充分发挥双方的距离和资源优势,互相支持、优势互补、资源互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满足社会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

校友金凤林表示毕业14年后重回母校怀抱,对学校的亲切感和幸福感油然而生,十几年来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对母校25年来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倍感惊叹与自豪。同时也向母校汇报了十几年来的工作经历,希望在母校建校25周年之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报母校,大力推动校企合作,为母校发展尽一份力。

随后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企业项目进课堂、科研合作、教师挂职锻炼等深层次、宽领域达成合作意向。为扩大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就业、不断服务地方企业提供坚实的合作平台。

校友金凤林简介

金凤林,男,青岛黄海学院2004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担任系学生会秘书处处长,2007年毕业后进入青岛开发区劳动局工作;2012年入职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2018年创办青岛光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目前位于中国广电·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是一家全新的智能软、硬件技术服务公司,提供高标准的软硬件开发和高可用架构服务。旗下产品涵盖旅游、教育、交通、科技、农业、新零售多领域,有智慧园区、旅游景区、航运码头、集装箱管理、签签物联、小气象温湿度采集、校园人脸识别、语音乐控终端等多种应用产品,疫情期间深耕人脸识别应用产品,迅速推广到各大学校、企事业单位及智慧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