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虚拟现实走进我院,校企合作共育人才
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量:8410

4月29日上午,大数据学院邀请上海蛙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蛙色项目联合创始人、青岛富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福坤,蛙色项目市场商业模式运营负责人栾秋玉,全景事业部项目负责人李炳盛,以及青岛和达资管国际虚拟现实产业园招商经理戴喆到学院洽谈指导。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教学副院长戴琳琳、虚拟现实教研室主任史宏,艺术学院教学副院长石莉莉、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李超宇,以及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会上,双方就有关VR技术在未来产业发展形式、VR技术在本地乃至全国毕业生就业情况、VR直播比电商直播的优势、VR直播设备及其案例分享以及校企合作共建VR产业学院(包括学生大赛、课外实践)等进行洽谈;互动环节,各位负责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

韩总演示VR全景相机的现场直播情况

通过本次洽谈,双方将在在深化产教融合,推进虚拟现实应用技术专业建设,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上形成有深度,有广度,有温度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