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季忆留夏,异路向好!
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量:7470

即使岁月流逝,

时光也带不走执着梦;

即使天各一方,

距离也切不断永恒的校友情。

2021年5月17日晚7:00,由大数据学院主办的“季忆留夏,异路向好”毕业生晚会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校长助理刘景芳等校内领导、企业代表、校友代表同我院全体师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毕业生晚会。

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为毕业晚会致辞,首先代表大数据学院,向圆满毕业并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即将毕业的同学,一是要勇敢面对新生活,不断追求卓越;二是要坚持读书,终身学习;三是要不忘母校,不忘同窗。

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全场气氛热情高涨,同学们尽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掌声雷动,共同庆祝晚会开幕!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

忆昔·怀念篇——回顾祖国百年光辉历程,怀念我们美好的大学生活,怀念帮助我们的恩师,怀念我们可爱的同学...

成长·励志篇——在黄海的日子里,我们逐渐树立起坚定的理想信念,也逐渐成为了一名知行合一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成长中的我们,既有欢声笑语,也有痛苦烦恼。在该篇章结束前学院给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一段意外的惊喜,视频中毕业生的家长送上了对学校的祝福及对毕业生的鼓励,在场的毕业生感动的留下了眼泪。

感恩·祝福篇——如今我们的美好生活,都要感谢祖国的强大!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完美收官,”十四五“规划顺利开局,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一个又一个好消息,无不昭示着我们的祖国越发的强大,富足。正值母校建校二十五周年,二十五年里,黄海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如今,同学们带着梦想与期盼步入社会,成为了黄海的骄傲!感恩祖国、感恩母校、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家长、感谢自己!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让晚会现场爆发了一次又一次雷鸣般的掌声。动情的歌声直击我们的内心、热血沸腾的武术带来一场视觉的冲击,乐曲与舞蹈的融合让同学们享受到不一样的艺术盛宴、情景剧带来满满的欢笑与感动,深情的朗诵让毕业生回忆大学四年的青春!全场观众起立共同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完美落幕。

我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构建四位一体的导师育人体系,深化三全育人的格局。学院不断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践行“一次办好”、“首问负责制”的服务理念,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及时解决学生合理诉求,提升学生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学院不断为学生成长搭建平台,围绕 “一生一特长、一生一专长”培养目标,为有特长的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支持有想法的学生,做出有价值的成果。培养懂思考、会表达、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信息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