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寓”你相遇,“宿”说温暖|这场演讲比赛,太真切!
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量:7017

为了提高同学们参与文明寝室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挖掘同学们在文明寝室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事例,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5月20日下午,我院在知新楼东配举行了“寓你相遇,宿说温暖”演讲比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学工主任崔积学、团总支书记武浩雨、辅导员徐晓庆、张芳、李新新以及参赛学生与各班级学生代表。

一间温馨浪漫的小屋,几个志同道合的人,一段纯真的情感,便组成了我们求学生活中最珍贵的家的回忆。此次演讲处处洋溢着温暖,流露出那份对宿舍的眷恋,每个宿舍的故事都别有洞天,他们都把宿舍当成自己家,自己遮风挡雨的港湾,把舍友当做自己的家人,舍友的一句关心,一次帮助,一次交谈,都是那样的美好,那样的回味无穷。宿舍里的那些事,说不尽道不完。宿舍是我们的家,我们分享着它的成长,也分享着它所带来的温暖,让我们携起手来创造一个更好的宿舍环境。

最后,武浩雨老师做出总结。第一,对参与选手给出相应建议,要从每次活动中汲取经验,强调第二课堂积分重要性。第二,要构建宿舍共同目标,并为之奋斗。

经过最终评审,比赛结果如下:

此次活动有利于营造和谐的寝室范围和良好的生活环境,增强寝室文化内涵建设,从而深入推进学院文明寝室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