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师生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量:8510

为加强大数据学院师生的共同进步与发展,提升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加强与考研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2021年5月24日,大数据学院邀请山东财经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员、辅导员张志萍、山东财经大学2021届毕业生张硕、赵鹏帅一行三人到我院进行参观交流。



·领导致欢迎词·

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首先致欢迎词,对山东财经大学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大数据学院发展概况。同时,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刘奕蔓对国际商学院的发展作出了简要介绍。



·辅导员座谈交流·



在辅导员座谈环节中,张志萍老师与大数据和国际商学院的辅导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大家就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能力提升;学生干部的培养使用;大学生四年学业规划;营造考研氛围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交流,辅导员受益匪浅。



·山东财经大学优秀考研学生分享交流会·

在考研分享环节中,山东财经大学优秀考研学生张硕、赵鹏帅在一楼西报告厅与大数据和国际商学院2022届考研学生200余人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两位分享者所在宿舍七人全部考研上岸。

赵鹏帅从总体做出总结,并针对考研与就业、择校经验、考研时间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张硕则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备战阶段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享。



此次活动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机会。只有抱着一种开放的,不断学习的心态,积极进行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才能促进我院向着更远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