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快看!这次团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扎实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量:7235

5月25日,在我院团委的组织领导下,20级移动应用开发专科1班团支部召开团组织生活会,会议特邀校团委柳慧萍老师进行指导,支部所有团员共同参加。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由共唱团歌、班长发言、到场团员自由发言、团支书总结四部分组成。首先由班委对班级纪律、卫生等生活等各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各自提出整顿措施。随后其他团员提出校园内存在的问题并由团支书进行会议总结。团支书提出班内团员及同学的积极性不高、卫生宿舍、团结凝聚力等问题,并举出实例进行问题分析。在此基础上提出有效的解决措施并提议进行班级群内公示一天,无异议后实行。如团员起到带头作用每次参加活动是由一个团员带动一个非团员进行等一系列措施。最后由大数据学院辅导员李馨、校团委柳慧萍老师进行本次会议的总结并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表扬与肯定。

通过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团员们提高了自我认知与自身修养,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他们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使自己在各方面都符合一名团员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