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心手相牵 · 拥抱爱”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量:7181

6月4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心手相牵·拥抱爱”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圆满落幕,大数据学院积极参与并荣获此次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心理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为的是通过游戏互动引导同学走出封闭的空间,打开心扉,与人沟通,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气氛中体验成长。

随着振奋人心的进行曲,大数据学院代表方队首先入场,整齐划一的步伐,帅气的迷彩……现场掀起阵阵欢呼声,这是属于大数据人的风采。

本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七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南水北调、同舟共济、阳光列车、孤岛求生、传递能量、颠鼓击球、不倒森林。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回顾我院学子的精彩瞬间吧~

南水北调

让一杯水也来一场旅行,

成员嘴叼杯子,

接力将水倒入最后一个杯中。

考验默契的时候到了,俗话说“瞎子背瘸子”,男生蒙住眼睛背起女生,跨越障碍物,达到终点后直线返回,击掌后下一组接力。

阳光列车

一个人都不能掉队,拼的不止是速度,还有团队合作的默契,20人为一组,前进的同时两两之间脚腕进行捆绑。

传递能量

神奇的小球,蕴含大大的能量,只要能让小球进入杯中你们就是“能量使者”。

颠鼓击球

让小球颤抖吧!这是对平衡与合作的挑战,各位参赛运动员们需手拉绳索,通过绳索牵引将鼓悬停于空中,在不用手接触球的情况下,利用鼓面向上颠动排球。

不倒森林

你们的森林能坚持多久,对于整个团队来讲,只有彼此协作,互相支持,不倒下来,就成为真正的森林。

炙热的阳光丝毫不影响师生们的热情,掌声、欢呼声、呐喊声……回荡在整个田径场。我院学子在比赛中更是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默契合作。他们用热情与活力面对各项趣味比赛项目,充分体现出大数据人的团队合作与拼搏精神。

本次心理趣味运动会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我院学子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继续坚持体育锻炼,锻造更加强健的体魄,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