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培训 | 大数据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量:6794

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更好的服务师生,6月10日中午,我院于知新楼一楼东报告厅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第二讲,由大数据学院行政副院长崔久岗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共同参与。

行政副院长崔久岗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优秀学生干部”这一主题,就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学生干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具备的基本素质展开讨论。通过讲述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希望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公正公平的对待工作。

他强调,学生干部肩负学校、老师、同学的信任,要坚持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做一个有理想、站位高、存大爱、有威信的好榜样;要明是非、慎言行,主动学习新知识、新思想,引领同学自愿跟随。大数据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不断构建三全育人的育人格局。学生干部对学院发展的高度起着关键性作用,学院对于学生干部永远都是感谢、重视和期望的态度。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学生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