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量:4378

根据省、市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8月28日大数据学院党总支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久岗同志主持。

会上,崔久岗同志代表党总支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总支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党总支委员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各党总支委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剖析自我,谈感悟、讲收获、讲思想、找根源,态度端正、实事求是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崔久岗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要学以致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宗旨上、体现在压实工作责任上、体现在党总支党的建设上,不断增强党总支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融为一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现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推进大数据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