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 | 校园英雄巅峰挑战赛暨星途高校联赛青岛黄海学院海选赛
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量:5060

为提高学校电子竞技水平,提升学生电竞素质,培养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策划运营赛事的综合能力,由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主办,大数据学院电子竞技教研室和FNG电子竞技社团承办,依托科技文化节,举行校园英雄巅峰挑战赛,为以后择优比赛奠定基础。具体赛事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0月8日18:00

比赛时间:2021年10月10日

二、比赛地点

大数据学院二楼东配多功能报告厅

比赛规则及赛制

1.项目组成及赛制安排。对抗赛项目由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组成,参赛队伍可在报名阶段可二选一,不可兼选。赛事对抗分组方面,海选以机选随机分组的方式进行,八强赛及后续比赛以抽签方式决定。按照不同阶段的比赛形式,存在不同的赛制安排。其中,王者荣耀项目赛制:海选以分组BO1,四强至总决赛以BO3的形式进行;英雄联盟项目赛制:海选以分组BO1,四强至总决赛以BO3的形式进行。

2.设备等硬件安排。各比赛项目所需设备由参赛队伍自行准备。3.海选阶段抽签规则。报名成功但未参赛队伍,按照原抽签分组,默认轮空处理,对方队伍为获胜方,自动晋级下一轮比赛

四、队伍要求

每只战队由5名主力加1-2名替补组成,每支队伍在报名阶段须提供战队所有成员的真实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比赛用游戏ID、队长信息、队伍名称等信息。

五、奖项设置

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奖品以奖杯+赞助商奖品形式为主。

六、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参赛者须满18周岁且为青岛黄海学院在读学生。

2.战队或个人名称不能使用但不限于以下名称:亵渎及伤害国家、任何地域、种族、宗教组织等。

七、报名联系方式

以微信群+小程序的形式报名,各项目参赛队伍分别加入相应项目群。微信群二维码如下:

王者荣耀项目微信群

英雄联盟项目微信群


八、主办单位

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

承办单位:大数据学院电子竞技教研室黄海学院FNG电子竞技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