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凝班级情谊,聚青春活力——户外文体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量:3095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增强同学们的团队意识、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应学校要求,近期大数据学院各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广泛开展了丰富的文体活动,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情绪,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轻松娱乐的氛围

操场上,同学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让我们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走进活动,融入他们一起去体验团结的力量、游戏的乐趣,感受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活动中,同学们激情盎然,积极参与其中。


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每位同学都热情积极的参与其中。同学们也在欢声笑语中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每个同学的共同努力,达成一致的合作意识才能获得成功。

经过这一次的户外文体活动,使我们更加明确的认识到了团队之间共同合作、携手共进的重要性,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关系,使团队意识,合作共赢深入人心。各班班集体更加具有凝聚力,助力班集体营造一个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