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培训 | 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量:4351

为进一步增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综合事务中心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提高团委学生会及综合事务中心为师生服务意识,特于11月25日下午在知新楼一楼东配多媒体开展了“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暨综合事务中心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培训”,由团委书记武浩雨担任主讲老师。

本次培训会议,武浩雨老师围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主题进行指导,提出“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的概念,强调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及综合事务中心应摆正自身定位,提高自身政治觉悟,做到以下四点:1.受人高度关注,必须以身做责。2:做事要有原则。3.做事要细心。4.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仰望。

崔主任在培训会议最后总结道:团委学生会及综合事务中心应形成正确的政治思想,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好“排头兵”、“领头雁”,并通过总结和长时间的锻炼认识到自己在团学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锻炼过程中提高自身在团学之间的融入性、凝聚性,达到服务同学和学以致用的目的。


会议结束后,团委学生会及综合事务中心各部门成员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着眼未来,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不仅要在自己的工作中为同学们负责,更要勤奋学习,努力奋斗,争做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