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主持人大赛 | 用言语诠释少年胸襟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量:3193

青春固然可贵

岁月亦不可重来

那些刻骨铭心的日子

就像一个人的狂欢

又似只是记忆中的泡影

只能鼓足了劲

留下自己人生的剪影

以青春之名

手执话筒

身披正装

话音弥留

皆是心之所向

梦之青春


为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口才·锻炼我院于11月29日下午在知新楼东配阳举行“主持人大赛”,他们精彩的自我介绍,形色俱佳的表演,声情并茂的朗诵,为舞台增加了无穷魅力。



选手进行30s的自我介绍,自备稿件朗诵。优美抒情的散文朗读,豪迈自信的诗文朗诵,娓娓道来的电影分享,都不禁让台下的观众投入其中,获得了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



参赛选手在短时间内,模仿或者自己设计主持一段节目。选手们准备充分,新闻情景演出环节妙语连连,妙趣横生的生活分享会,严肃正经的新闻播报员....五位选手凭借其高超的语言天赋以及专业的知识素养为现场营造了专业的播报氛围。


我们将回首过往,展望未来,点亮新时代。经过激烈角逐,选手们纷纷一展风采,恭喜以下同学获奖啦!


一等奖:     石长清

二等奖:  于 涵   王志磊

三等奖: 李晓玟 张俊泽


至此,本次大数据学院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比赛因竞争而精彩,因努力而令人回味。此次主持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才艺,表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比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未来的舞台上,他们一定会更加闪耀。



少年的生活本就该是

充满鲜花与掌声的

在黄海舞台

借演讲机会

写你我志向

刻人生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