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寝投意合,相寓黄海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4221

大数据学院学院将举行“寝投意合 相寓黄海”宿舍文化节,为组织好本次活动,现拟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27日上午8:00——11月28日上午12:00

二、活动地点

线上

三、活动主题

寝投意合,相寓黄海

四、活动背景

为了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我们留下珍贵又美好的大学回忆,发挥宿舍全体同学的想象力与创造力 ,同时增强集体荣誉感,此次大赛面向全院在校学生。五、活动举办单位

大数据学院综合事务中心:女生部(主办) 男生部(协办)

六、活动流程

(一)参与

参赛选手统一扫码进群,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上交作品。

(二)评分

为确保本次活动公平、公正、公开的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评委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在活动结束后将获奖作品公众于大数据学院公众号中供大家参考。

七、活动要求

围绕“寝投意合 相寓黄海”进行创作设计,作品可以是征文、短视频,短视频分为宿舍才艺展示和宿舍日常vlog两种形式。作品须为原创,要求主题明确、创意新颖、寓教于乐。征文标题居中,小一黑体字;正文首行缩进2字符,行间距1.5,四号宋体,以word文档形式上传;短视频以mp4格式上传,不大于1GB。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第二课堂加3分

二等奖2名:第二课堂加2分;

三等奖3名:第二课堂加1.5分;

优秀奖5名:第二课堂加1分;

参与奖若干名:第二课堂加0.5分。

九、活动要求

1、诚信参选,非原创作品,不得报送,严禁抄袭。作品必须由作者本人参与创作(合作作者可联名参加),

2、作品不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纠纷,否则其法律责任由 作者本人承担。如发现抄袭、模仿等情况,即取消该作品参评资格。

3、及时完成到梦空间报名与签到,由于个人原因没在到梦空间签到者,不予补录。

十、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张成欣:15266688834

韩林芮:13936935132

党思蒙:18132160680

樊亚楠:13273166230

王泽华:15345383426

黄世安:18866008372

毛立亮:18105455284

大数据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