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学院召开2021年度行政管理岗位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量:3308

为进一步加强岗位人员队伍管理,在新的一年打好底、起好步、开好局,我院于1月6日上午,在知新楼二楼东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行政管理岗位人员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测评会,行政管理岗位人员、教师代表参与测评考核工作,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主持。


述职会上,学院33名行政管理岗位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围绕各自思想政治表现、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述职汇报后,考核工作组对各行政管理岗位人员进行综合评议。





尹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述职测评充分发挥了我院目标考核作用,全体管理人员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要将此次述职考评工作当作长期惯例,提高层次,传承良好作风。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统一思想,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履职尽责,凝聚智慧力量,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