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大数据学院召开“三年规划”及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量:3873

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2月25日下午,我校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副院长戴琳琳、副院长孙守强、院长助理李宗锋,学院教学主任、行政主任、学工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尹成波主持。

会上,尹成波院长对大数据学院的三年规划和2022年的工作目标进行了部署和阐述;结合“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工程”,围绕山东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青岛黄海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学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任务分解和2022年工作要点等方面内容,详细对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改项目、教学成果奖、科研项目、产业学院建设、考研率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让全体教师了解了当前教育发展、了解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规划,找到工作的发力点。同时,围绕“八个坚持 八个推进”,对2022年目标和措施进行了具体阐释。

副院长戴琳琳、副院长孙守强、院长助理李宗锋,分别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服务管理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教学主任、行政主任、学工主任分别结合分管工作,汇报了开学初重点工作和注意事项。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关键之年。大数据学院以此为契机,通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为学院的全体教师理清了思路,明确了努力方向。学院教师纷纷表示要排除干扰和困惑,以担当有为的态度,干事创业的精神,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持续发力,为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