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大数据学院中韩电竞2021级留学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量:7472

近日,大数据学院在知新楼202教室组织开展“大数据学院韩电竞联合培养项目2021级留学班新学期见面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薛海勤、崔学善老师及大数据全体留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薛海勤主持。

会议伊始,崔学善老师了解了同学们上学期韩国语课程的学习情况、韩语语法单词等,并对本学期的课程作了安排,并介绍了本学期末出国的一些注意事项。期间,对同学们提出的出国疑惑作了回答,崔老师强调,学生要努力学好语言,同时还要学好专业课。


薛海勤老师确认留学同学韩国语课程上课时间及教室,介绍了出国后学业上可能遇到的问题,强调学好韩语对出国留学的重要作用,,且利于未来的升学。


韩国湖南大学为了表示对留学班的祝福和欢迎,特地从韩国为准备出国留学的全体同学发来的吉祥物。最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