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同心战“疫” | 大数据学院精彩线上课堂
发布时间:2022-03-19浏览量:2308

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我们的正常生活被打乱,精心策划的大学旅行没有了,各种聚会取消了,不能约上三五小伙伴一起玩乐,并且还要经常被逼着洗手、戴口罩,在疫情阴影下、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与外人隔绝的封校生活。但21经统的所以同学都在好好学习,认真生活。而我们也在相信国家相信政府相信党,去希望着去盼望着,这场春天的到来。

优秀笔记

21级大数据2班班长:虽然,疫情挡住了同学们与老师的见面,但是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5班的同学们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依旧如约准时全员到教室上线上课,疫情拉低了同学们前进的速度,但是同学们对学习的渴望对知识的憧憬依旧高涨。

优秀同学

21级大数据专科1班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本着听课不停学的原则,学校积极开展线上教育,2021级大数据专一的528宿舍时刻关注学校线上学习的开展,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在观看老师直播课的同时,以弹幕的形式与老师互动,课程中认真听讲记笔记,课后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

疫情下我们开展了在宿舍线上授课,21级大数据专一的王大壮同学仍严格的按照学校的作息学习,积极回答老师的提出的问题,这样的学习方式让他变得更加自律,养成了自主学习的好习惯。由于疫情原因学校开展了线上授课,2021级大数据技术专科一班赵成斌同学在上课期间认真做笔记,积极与老师交流,如荀子所说学不可以已,在宿舍学习这段意外时光,赵成斌同学们静下心来提升自己,感悟人生,认真体验网络教学模式。

优秀学生

这场战斗没有硝烟,敌人却就在身边:这场战役没有后方,我们每个人都在前线:这场战争没有平民,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保持基本的理性与乐观,不被焦虑裹挟、不丧失基本的判断能力。考察消息来源的可靠性,以官方具体通知为准!对一切不确定的信息,不轻易选边站队、不轻易转发传播。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对当下阻击疫情最大的贡献便是:做好自我防护、不信谣不传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