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数据学院毕业生晚会主题征集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量:3088


呼吸仍在继续,你可曾真正在意过它的跳动;时光唱着的仍然是喧宾夺主的高调。眨眼、转身、翘首、又是下一个驿站!道声再见,莫忘师生情。美丽的校园,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和风采!山有顶峰,湖有彼岸,在人生漫漫长途中,万物皆有回转,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请你相信,终有回甘。现如今大数据学院将进行毕业生晚会主题征集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主题


毕业生晚会主题征集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4日——2022年4月20日

三、活动地点

线上进行

四、参与人员

大数据学院全体人员

五、活动内容

在这场将镌刻我们的记忆,成为我们集体美好回忆的毕业盛宴中,我们诚挚地邀请每一位同学为毕业生晚会主题征集贡献一份力量,要求主题名称需由八字组成并阐述其意义,请各位同学积极参与,主题名称及其意义上交至指定QQ邮箱。

六、活动要求




(一)征集主题要求

1、结合毕业生晚会主题来进行题目拟定;

2、主题的相关内容要富有青春朝气,时尚活泼而又严谨,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大学生的青春和风采;

3、征集主题需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兼具思想性与艺术性。

(二)征集主题及形式要求



1、征集主题要求由八字组成,主题明确,文字简练,具有感召力,易于传播和记忆,投稿时需用简洁文字阐述主题意义;

2、上交主题需本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

(三)征集主题收集方式

1、有意者将主题及其意义上交至QQ邮箱

3138926896@qq.com



七、活动负责人

毕业生晚会主题征集

负责人:刘英翘

八、上交方式

1.参与者通过扫码添加群聊并修改备注“姓名+班级简称+手机号”(附件1)。

2.参与者加群后可通过群中在线文档自主填写个人信息,于4月17日之前上交。

3.到梦空间进行报名。

4.将主题名称及其意义以“姓名+班级简称+作品名称”的形式发于QQ邮箱:3138926896@qq.com,提交时间于4月20日截止。

九、奖项设置

选中者:到梦空间加3分

参与者:到梦空间加1.5分

主办单位: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秘书处

时间: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