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教育实践 |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量:2703

为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增强大数据学院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团员意识,现大数据学院举行主题团日活动,以各班级团支部为单位进行的一系列有益于德智发展的活动,其活动围绕一定主题展开。在团日活动中团结支部成员,并扩大数据学院团总支部影响力,加强各班级团支部与大数据学院团总支的联系,提升各班团员的整体素质。


各班级同学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此次活动大数据学院团总支通过线下召开,本次入团活动类别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选择:道德品行,团的历史,志愿服务,青年突击队,科技科普;收集志愿服务正能量照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金句等形式,加强同学们对共青团员新时代有作为,有所为的重视程度,进一步提高同学们从自身做起的意识与责任感。支部成员都能汲取奋进新征程的力量,将把所学内容更好地应用于个人日常学习的和生活中去。从反馈以及互动程度上来看,支部成员参与态度积极,支部活动开展情况良好,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在此次“教育实践”主题团日活动中,引导当代青年继承党的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拥护党、热爱党,拼搏奋进,筑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