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党史知识竞赛 | 百年党史,芳华永续
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量:2608

“一百年的理想信念

一百年的纲领路线

一百年的日月星辰

一百年的艰苦奋斗”

知所从来,方明所去。历史是一面照映现实的明镜,也是一本最富哲理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彰显担当的内在要求。学习党史,是接续奋斗、砥砺新征程的动力保障。回顾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展望发展的光明前景,我们充满必胜的信念和力量。

恰逢“五四”青年节,我院通过举办“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百年”党史知识竞赛,与我校校训“知行合一”相辅相成,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召力和亲和力,加强大学生对党史教育的不断学习的热情,引导广大青年从党史团史中启迪思想、获取力量、 不断夯实信仰根基,在全校广大青年中形成党史团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可以培养大家的发散思维能力,增加大学生知识,展现当代青年的风采。

赛前每组选手认真准备

大赛进行时

各组选手胸有成竹、积极作答

比赛顺利进行

快来看看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我院坚持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坚持学史立身与知史奋进相统一,更好的深化对党的认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

“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的圆满落幕,对于我们是一种积极学党史、跟党走的鼓励。以下为获奖同学名单:

让我们祝贺获奖的同学吧!!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目光所至皆为华夏

五星红旗皆为信仰

愿以吾辈之青春

护卫盛世之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