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呼吁 | 青年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量:2385

绽放战疫青春、致敬青年榜样,为了激励和引领大数据学院团学干部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正值“五四青年节”我院组建了一支青年突击队,基于我院良好的志愿者队伍,这支青年突击队迅速组建起来。

在过往的战疫行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正用自己的青春力量托起着青春担当,他们敢于奉献,“疫”往无前,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疫情当前,大数据学院的青年党员、共青团员和志愿者们,主动请缨,自愿报名参与到战疫行动中,尤其是团员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组织核酸检测、樱花大道文明引导、周末值班、森林防火等到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构成了疫情抗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战“疫”青年志愿者,筑起防疫的青春长城!他们是热血青年,更是战疫先锋!他们的内心涌动着家国情怀,肩头扛着责任担当,危难时刻敢于挺身而出,为他人守护生命安全,这就是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样子!

希望有更多的青年积极投身于青年突击队中,不断积极参与各项团的活动,并积极参与五四青年团活动,以及各项团员青年联谊活动。通过青年志愿服务、团员到社会报道等载体,在疫情防控社会经济发展、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中有声影、担当作为,彰显团的组织力和团员先进性。学院的各项志愿服务项目,希望青年团队踊跃报名,经过专业培训后,全部在防疫战线展开志愿服务,充分发挥青年团员在疫情防控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要随着他们的步伐迈向青春活力的大门,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一支支钢铁般的年轻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