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我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量:2659

为进一步增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学风建设,加强师生交流沟通,我院于4月29日在知新楼4楼会议室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师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姜永春主持,学院孙守强副院长、专业骨干教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们将对生活、学业中遇到的困惑向专业老师进行了咨询,专业老师根据个人专长进行一一解答。姜主任就掌握的学生网课期间的学习情况向大家做了汇报,要求各班同学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要巩固之前的旧知识,做好知识的衔接过渡。同时,建议不考研的同学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了解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有关的岗位应具备什么能力,打好基础。孙副院长呼吁大家多读书,读好书,读专业的书,读古典的书,开拓视野。

本次座谈会,是师生之间面对面的一次专业交流,帮助学生在生活、学习过程中及时纠正认识上的偏差,做好人生规划和学业规划。又是师生之间心与心的一次情感沟通,让专业教师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有的放矢的开展学业引导和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