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活动 |“我爱我 向阳而生 逐光而行”短视频创编征集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量:356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活动》的通知,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和助人助己的意识,构建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和社会心态,特此大数据学院将于5月9号至5月13号举办以5·25“我爱我·向阳而生 逐光而行”为主题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活动。

如果你是短视频爱好者,如果你想用短视频方式记录疫情防控期间及复学复课后的抗疫、减压的小故事,趁此机会,来参加比赛吧!

下面是参与此次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活动的攻略教程,请大家仔细阅读哦!

活动主题

5·25“我爱我·向阳而生 逐光而行”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3日18:00

参与对象

大数据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作品要求

1.根据心理健康教育的主题创编的歌曲、舞蹈、手语操等,以短视频形式报送。也可以疫情防控期间及复学复课后的抗疫、减压小故事、小妙招为主题进行创作,鼓励小学学段学生与家长共同创作。

2.内容健康,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向上,且无任何不良信息,不得植入广告。

3.每个作品需提交《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活动报名表》及短视频。短视频以“班级+作品名称+学生姓名”命名,时长约1—5分钟,格式要求:作品横屏画幅比例为16:9(1920×1080,50i),竖屏画幅比例为9:16(1080×1920,50i),码流大于5M,左右声道一致,压缩格式为MP4。作品可使用手机、摄像机等设备拍摄。表现形式不限,动画、实拍、动画 与实拍结合均可。

4.参赛作品须原创,不得抄袭、侵害他人版权。参赛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作品均视为获得报送和制作单位、个人的同意,将作品用于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展示。

5、每组参赛成员不得超过三人,作品指导老师不得多于两位。

6、请同学们将参赛作品以及《心理健康校园短视频创编征集活动报名表》(报名表加群或通过班级群获得)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1163400375@qq.com。(压缩包命名:作品名称+主创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7.参赛人员需在活动截止(2022年5月13日18:00)前提交作品于邮箱。

8、参赛成员需加QQ群:365463001

活动要求

1、针对本次活动进行公众号推广、心理委员群推送。

2、参赛人员通过加入活动群填写报名表并将参赛作品提交到邮箱参赛。

3.通过评委打分按评分高低得出排名。

4、最终推选院级优秀作品参加校级决赛。

奖项设置

1.一等奖:一组,到梦空间3分并颁发奖状;
2.二等奖:两组,到梦空间2分并颁发奖状;
3.三等奖:两组,到梦空间1分并颁发奖状;
4.全体参与奖:名额不限,到梦空间0.5分

心动不如行动,快快拿起设备,拍摄属于自己的作品,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吧!

参赛的同学们记得加群并提交作品至参赛邮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