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凝心聚力,携手共进 |高等数学教研室举办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量:3043

5月4日下午,大数据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师生座谈会在知行楼201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张德存教授、张振荣主任等领导与任课教师代表、各班级学生干部围坐在一起,围绕“如何提高数学教学质量”展开讨论。

首先,张振荣主任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教育教学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到会的学生代表能够结合专业、结合班级实情,谈下数学学习中的感受和对老师们建议,也希望班干部们能够将师生交流的内容带回到班级,做好班级的纽带。

接下来,各班级学生干部与教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学生代表从知识难度、课堂互动、学习效果检查等多方面谈了自身感受,对教师教学提出建议。专业教师对学生的建议予以肯定,并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张德存教授做了总结发言。张教授结合个人多年教学经验,跟学生们分享了数学学习的经验。张教授说,数学是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发展的基础,也是国家创新驱动发展、学科发展、个人自身发展的“推动剂”。对于专升本和考研的同学来说,数学学习尤为重要。

会议在愉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