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运动会 | 跑进夏天,让心灵洒满阳光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量:2897

跑进夏天,让心灵洒满阳光

选拔赛:2022年5月21日——22日

比赛中:2022年5月25日

夏天,当然要挥洒汗水!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育人氛围,培养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增强学生的心理韧性,促进广大学生更加健康阳光,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策划了“跑进夏天·让心灵洒满阳光”主题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地点在北区操场,本周六周日院内选拔,下周三比赛,包括7个比赛项目,每个二级学院承办一个项目,各代表队不参与本学院承办的项目。每个学院安排一名老师作为项目裁判员,两名学生为裁判助理员。自行准备好所需物料,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参与到就是赚到!不仅可以和全学院的漂亮姐姐、帅气哥哥一起享受趣味游戏,甚至还有第二课堂的积分奖励,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心动吗?心动就报名吧!

01月球漫步

承办单位:学前教育学院

比赛步骤:团队成员将双腿捆绑在一起,依次通过每个月球圈,途中不可以踩到月球圈的外边。团队必须决定通过这些月球圈的路线,踩到呼啦圈加时2秒;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人员设置:8人

02合力搭建

承办单位:大数据学院

比赛步骤:成员通过手拉绳子控制吊板进行积木盒叠加操作。成员不可直接接触积木,只可操控绳子进行;若积木出现掉落,需要起点摆好,重新开始;最先完成任务的队伍获得胜利。

人员设置:10人

03纵横天下

承办单位:智能制造学院

比赛步骤:两人为一组手拉细绳组成一条平行轨道,通过团队合作使球顺利通过轨道抵达终点落入桶中。所有球放在地面作为起点,折叠桶作为终点。所有成员只能接触拉绳手柄,两人一组形成平行轨道,组与组首尾相接,且轨道之间不能接触。所有轨道同一时间只能有一个球在运行,成员不能接触除轨道外的其他任何东西。

人员设置:12人

04摸石过河

承办单位:护理与健康学院

比赛步骤:参与成员排成一排,一人踩两块砖,后面成员拾砖依次传给前一名成员,前面的队员把砖放在地上,到达终点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途中若有成员从砖块跌落,加5s惩罚时间,在跌落处继续比赛。

人员设置:8人

05袋鼠跳跳

承办单位:国际商学院

比赛步骤:参与成员进入袋鼠跳跳袋通过跳跃进行接力比赛,到达终点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接力方式为成员之间的击掌,若接力方式不恰当,加时惩罚5秒。

人员设置:8人

06一圈到底

承办单位:艺术学院

比赛步骤:所有参与成员手拉手站成一排,用呼啦圈穿过所有人的身体抵达终点。在活动过程中,不能以语言为沟通工具,只能依靠肢体语言和眼神进行沟通,相互拉着的手不能放开,也不能用手指去勾呼啦圈。完成2轮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人员设置:12人


07十指同心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比赛步骤:参赛成员在起点处利用食指把圆盘支撑起来、并且放球做好游戏前的准备。听到裁判发出开始指令后,每组队员开始运球,游戏开始。游戏中途要求保持平稳、又需要快速到达终点、中途球掉落则视为失败,加2s惩罚时间,从球掉落处重新出发。4人一组,两组接力,第一组运输高尔夫球,第二组运输弹力球,球最终需要运输到折叠桶。

人员设置:8人


挥洒汗水的少年们.....你还在等什么!名额可是有限的,速速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