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青鸟展翅,逐梦飞翔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量:6168

“青春拂晓·共赴韶华”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稳就业工作部署,团省委决定实施“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专项行动。

据了解现拟开展5场专场招聘会,分别为信息通信技术专场(已举办)、国有企业专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场、省市青企协企业专场、医养健康类企业专场。要求领域精准契合、保证质量、兼顾数量。大数据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也深刻认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形势,抓好最后一个月就业冲刺关键时期,做好发动,根据学科专业和学生实际需求,点对点地向意向学生群体精准推介企业岗位,活动宣传、岗位信息要直达毕业班级。

为了方便同学们对青鸟计划平台中推荐的岗位有更好的了解,我校对青鸟计划平台所有可以推送的岗位进行了整理与分类,为同学们筛选出了适合我们大数据学院专业的岗位,实现精准对接。同学们可扫描所属大数据学院的青鸟计划推荐码,即可看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学们也可以参考下图企业宣讲的具体时间安排。

青鸟展翅,逐梦飞翔

望毕业生们始终坚持知行合一

磨砺担当之勇,提升担当之能

在“青鸟计划”的指引下

抓住就业机遇

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