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525“跑进夏天·让心灵洒满阳光” | 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量:2142



5月25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跑进夏天·让心灵洒满阳光”心理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大数据学子在此次运动会中不负众望,取得了团体第一名。

本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共设八个项目,分别为:月球漫步,纵横天下,摸石过河,袋鼠跳跳,一圈到底,翻转扑克,十指同心,合力搭建。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大数据学子的精彩表现吧~

月球漫步

参赛人员需将双腿捆绑在一起,来通过40个小圈且只能在圈里行走。这一项目十分考验同学们的默契与配合呀,它的艰难程度堪比月球漫步哦~

纵横天下

看十二名同学两两一组组成六条平行轨道,齐心协力将球从起点运入折叠桶,六组同学默契配合,动作协调,过程流畅,六条轨道在他们手中宛如一体,球飞速入桶。

摸石过河

本项目又称“后人铺路”,需要小组成员之间眼疾手快的铺路前进。注意可不要从石头上跌落进河里呦。

袋鼠跳跳

八名队员进入袋鼠跳袋进行接力,同学个个奋力拼搏,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斗志昂扬的青春活力。

一圈到底

参赛成员需要手拉手站成一列,在不松开手,不进行语言交流的情况下让呼啦圈穿过所有人,极大的考验同学们的身体灵活度哦~

翻转扑克

选手需随机从铺开的13张扑克中翻开一张,按A、2、3、4、5、6、7、8、9、10、J、Q、K的顺序亮牌,若翻开的不是相应顺序的扑克牌便要放回原处,这极大的考验了同学们的配合技巧与记忆力哦

十指同心

四人一组用食指把圆盘支撑起来运输小球,小小的球却需要团队的协作与智慧来运输,考验了同学们的平衡力与配合度。

在老师和同学们热情的呐喊助威声中,大数据学院学子们配合的天衣无缝,向全校展示了团结友善、互帮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内核。

本次趣味运动会,提升了大家的心理素质,也带动全院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与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