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大数据学院开展 ”你的心声我倾听“快乐信箱与烦恼信箱
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量:2115

为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大数据学院举办了“你的心声我倾听:快乐信箱与烦恼信箱”主题活动,鼓励同学们倾诉烦恼、分享快乐!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在便签纸上记录自己的心声。一张张便签纸或被投放进“烦恼信箱”,或被投放进“快乐信箱”。“快乐信箱”里的便签又被一张张抽走。展开快乐便签,周围的同学便凑了过来。未等读完,大家就嘴角上扬,眼睛就笑成了一条线……

大学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每个人都可以打开“心窗”,畅享“阳光”。此次“你的心声我倾听:快乐信箱与烦恼信箱”活动,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减轻心理压力的同时,呵护了同学们的心灵,促使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我、改变自我,使校园生活更加轻松、愉快。

希望同学们能够以乐观、阳光的心态面对人生,愿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