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一周要闻
发布时间:2022-06-05浏览量:2144

1、活动 | 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学生缓解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促进身心健康,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大数据学院开展了以“疫情期让我们彼此温暖”为主题的阳光青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活动 |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5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3、活动 | “心随影动,涤荡心灵”

为积极培育和引导同学们形成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有效缓解生活和学习中的心理压力,丰富同学们的精神生活,大数据学院开展以“心随影动,涤荡心灵”为主题的心理观影活动,本次观看的电影是《当幸福来敲门》。

4、你的心声我倾听 | 快乐信箱与烦恼信箱

为号召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大数据学院举办了“你的心声我倾听:快乐信箱与烦恼信箱”主题活动,鼓励同学们倾诉烦恼、分享快乐!

5、“到梦空间”培训 | 青春正盛 未来可期

为促进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深入了解,5月31日,大数据学院团总支邀请校青年筑梦中心干事王群为我院做专题培训。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新新老师以及团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6、大数据学院“扬帆起航,再创辉煌”表彰大会

繁花似锦,绿荫如海的五月,大数据学院举办了书法艺术、心理教育、党史学习、歌唱配音、视频剪辑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涌现出一批才华横溢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用榜样力量激励大数据学院学子奋勇前行,6月1日晚,大数据学院在知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扬帆起航,再创辉煌”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