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青鸟计划 | 青鸟展翅,扶摇“职”上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量:2512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稳就业工作部署,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实施开展“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分为华为人才联盟、国有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医养健康、青企协等5个专场招聘,针对不同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全面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第二场医养健康招聘由共青团德州市委承办,将于2022年6月15日9:00启动,期待与毕业生们线上相约。

本次招聘共有我省18家医养健康类企业岗位需求信息,覆盖面广,共118个岗位招聘1284人,所需专业涵盖药学、药物化学、分析化学、临床医学等诸多类别,毕业生们可以此作为参考。

人们总是奋斗在路上,望见山峰时,胸怀奋进;一览众山时,正当绸缪;一段段接续的旅程,组成了我们的一生,奋斗该由自己定义,为青春涂抹靓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