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一周要闻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量:2788

讲座 | “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现如今,当代大学生不管是学业上还是生活上都存在许多压力,由于大学生情绪的自我调节和自我控制能力不强,往往容易导致大学生强烈的心理冲突,甚至产生心理障碍和心理疾病。为此,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了《做情绪的主人》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 | 构建和谐心灵,缓解成长压力

当今社会飞速发展,竞争日益激烈,给即将走向社会的大学生们造成了心理压力。为深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切实提升学生的心理素质,营造积极的学生心理健康氛围,大数据学院以“构建和谐心灵,缓解成长压力”为主题,开展心理健康团体活动。

青鸟计划 | 青鸟展翅,扶摇“职”上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稳就业工作部署,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实施开展“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分为华为人才联盟、国有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医养健康、青企协等5个专场招聘,针对不同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全面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第二场医养健康招聘由共青团德州市委承办,将于2022年6月15日9:00启动,期待与毕业生们线上相约。

大数据荣获“5·25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

近期,由青岛黄海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发起的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大数据学院荣获“5·25心理健康节优秀组织单位”!

2022年思政教学讲课比赛决赛拉开帷幕

为贯彻执行《青岛黄海学院关于加强课堂教学建设 提高教学质量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大数据学院于2022年6月15日在知新楼214智慧教室举行了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本次决赛由各教研室初赛选拔出的25名选手参赛,学院领导和各学科专业带头人担任比赛评委。

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 | “职”等你来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稳就业工作部署,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实施开展“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分为华为人才联盟、国有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医养健康、青企协等5个专场招聘,针对不同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全面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工作。青年人才云招聘与毕业生们线上相约!

活动 | 大数据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顺利闭幕

6月17日,为期一天半的大数据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终于落下帷幕。下午16:00,全体教师齐聚知新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 | 青鸟展翅 逐梦飞翔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稳就业工作部署,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实施开展“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专项行动,针对不同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全面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工作。今共青团淄博市委承办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专场招聘,于2022年6月18日15:00启动。

大数据学院召开全体教师期末工作会议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知新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尹成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