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高标定位 聚力攻坚 立说立行 善作善成——记大数据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量:1495

微风吹散了夏末的浮热,也奏响了新学期的序曲。新的学期,孕育着新的憧憬、新的愿望,更应有新的姿态,新的行动。为顺利完成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过渡,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8月29号下午,大数据院的全体教师齐聚知新楼东报告厅,共同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新学年,新气象,本学年大数据学院又注入了一批崭新的血液,融入大数据人的大家庭当中。会上,行政秘书孙倩一一对新教师进行了介绍,全体教师对新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发表讲话。尹院长围绕“高标定位、聚力攻坚、立说立行、善作善成”这个主题,从四个方面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立德树人涵养高尚师德守住风清气正;二要坚持高标定位瞄准目标方向持续聚力攻坚确保全年绩效;三要激励担当作为选树典型模范务实开展活动提升师生获得感;四要调整心态做好规划立说立行善作善成。尹院长指出,我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为中心,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建设优质的课程体系,多角度服务社会,锚定目标、狠抓实干,勇毅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副院长孙守强公布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教科研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本学期教科研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孙院长指出作为教师在教学上要用心,做好课程设计,注重打造一流课程;要注重个人提升,切实提高自身教科研水平。

院长助理李宗锋指出本学期依然要严抓学风建设,要求全体教师形成合力,共同努力促进学生发展;要求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加强沟通,了解专业动态和学生动态。

院长助理张德存对新学期数学教学工作作出指示,强调要从思想上、制度上严格要求自己,落实制度,落实习惯。

最后,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教学常规、教学设备使用、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为全体教师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奋斗方向,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开学的日子展眼在迩,面对崭新的学期,大数据学院全体教师将继续把教书育人的责任和使命内化于心,实践于行,用实干、奉献、守纪的工作作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开启新征程,促进新成长。以充分的准备迎接大数据学子们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