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8-23浏览量:1742

8月22日,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更好地融入大数据大家庭,学院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教学副院长孙守强、院长助理张德存、院长助理李宗锋出席会议。


会上,尹院长对新加入大数据学院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她还对学院发展的历程、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鼓励新教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希望新教师尽快适应身份角色的转变,胜任教师岗位,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交流,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新教师依次自我介绍并发言。他们表示,要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科学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明确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努力学习,虚心求教,不断提升职业素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

本次见面会的开展有助于新进教师加深对学院的了解,树立团队合作意识及集体观念,为后续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