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召开新学期发展团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量:4388

为切实贯彻落实青岛黄海学院团员发展政策,2023年3月8日,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在二楼东配多媒体教室召开2022-2023年第二学期大数据学院团员发展工作会议。会议由团总支组织部部长白雪蓉主持,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白雪蓉部长介绍了本学期团总支的工作要点,与参会团支书共同学习了《大数据学院发展团员积分参考标准》

本次会议加强了组织内部的沟通与联系,强化了各班的责任意识,明确学期工作思路,更为新团员发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团员发展对象及条件:

1.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团的章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期交纳团费的我校在籍学生。

2.成为入团积极分子,并经所在团组织进行了三个月以上的培养教育。

3.发展对象在发展入团之前要参加不少于8学时的团课学习,青年大学习每周完成率达100%。

4.品行良好,积极参加团的各项活动,入团积极分子在申请入团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时长不少于20小时。

5.努力学习、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在学习、工作和社会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本专科生最近1个学期/最近1学年/入学以来三者取其一,学习成绩综合排名在本专业/本班级前30%以内,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6.入团积极分子所在宿舍要达到三星级宿舍及以上。

7.入团积极分子在申请入团期间,在疫情防控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事迹突出,并在较大范围内具有教育意义的,可优先推荐。

8.入校以来,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等综合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