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大数据学院&快手校企合作洽谈会成功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量:1273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快人才培养方式改革,深化校企协同育人,2023年3月30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与快手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大数据学院教学副院长孙守强、院长助理李宗锋、电竞与移动应用开发教研室主任崔宪平及电竞专业老师封超与快手电竞教育负责人郜明雷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教学副院长孙守强对企业方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企业介绍了大数据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应用型本科院校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重要抓手,校企合作空间大、前景广、形式多;院长助理李宗锋针对学生就业情况和就业需求进行了介绍。


快手电竞教育负责人郜明雷表示在了解学校特色教育、理念后,对我校的办学模式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快手电竞板块进行介绍。希望通过自身平台的优势,校企共建快手校园创作团,为广大学生在技能学习、实习就业等方面提供专业支持,确定了培养产业技能型人才,健全创新创业体系,促进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具体目标。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成功达成“快手校园创作团”模式、学院微专业建设、优质资源推介及优秀人才储备等合作意向。

会后,崔宪平主任带领快手电竞教育负责人参观了学校,希望以此次参观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紧密对接,绘制大数据学院校企合作新蓝图。

顺势而为,因势利导。下一步,电竞专业将继续培养职业裁判、赛事组织管理、电子竞技视频制作等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