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重温入团誓言,勇担时代使命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量:4031

进一步增强团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引导广大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于5月14日在各团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勇担时代使命”的主题团课活动。


各团支部以开展团课的形式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高举右拳,目光坚定,在庄严的团旗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出他们身为共青团员的自豪感,展示了作为青年学子奉献国家的坚定理想和追求,同时也让团员们再次领悟加入共青团的真正意义,感悟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这铮铮誓词也激励着团员青年们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青年,勤奋学习,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积极践行团员使命,用更高要求约束自己,共担时代重任、共赴崭新前程。


本次“重温入团誓词,勇担时代使命”主题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青年团员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督促青年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