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大数据学院2023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量:41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团员先进性,培养团员荣誉感,5月18日,大数据学院于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度新发展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在鲜艳的团旗下,韩明智同学带领全体新发展团员庄严宣誓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在校园内回荡,诠释着新团员光荣的时代担当。握紧的右拳,表明了团员们坚定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仪式,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建设,为团组织注入了新生力量,也让广大新团员在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熏陶,有利于新团员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勤奋学习,培养良好品德,让青春在团旗下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