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企合作前沿探索 | 大数据学院与山东易科德信息技术公司共建新型信息技术产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量:481

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方式改革,2023年3月23日,在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玉水的带领下,大数据学院实地走访山东易科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此次走访得到了山东易科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赵飞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走访过程中,陈玉水向山东易科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赵飞介绍了大数据学院的办学特色,并在共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学生实习就业、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就在创新、人才和产业方面,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这次走访,进一步推进了大数据学院与山东易科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通过与企业的深度沟通,大数据学院更深入地了解了山东易科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软件开发、大数据技术应用等相关领域的实践经验。这将为今后的教学和研究提供巨大的支持和帮助。

此次的交流不仅是一次校企合作的洽谈,更是大数据学院与山东易科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推进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合作,将会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创新精神。相信大数据学院与公司的合作将会取得更多的成果,推动信息技术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