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访企拓岗 | 大数据学院与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共商合作
发布时间:2023-04-19浏览量:462

2023年419日,大数据学院邀请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段鹏到校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玉水热情接待了到访客人。这是学院与企业共同拓展校企合作领域的一次探索和尝试,旨在加强产学研紧密联系,推动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和创业的机会和渠道。

青岛航天信息有限公司涉及信息技术领域广泛,对于我们学院的相关专业而言,具有良好的工作实践基础和优质的职业发展前景。在交谈的过程中,公司人事主管段鹏与我院分享了他们在人才引进、技术创新、项目合作等方面的良好经验,并提供了优质的实习与就业机会。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是一次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与企业携手推进人才培养、促进社会发展的具体探索。未来,大数据学院将持续拓展交流渠道和合作领域,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与优秀企业、先进机构紧密合作,共同引领信息技术行业的不断创新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