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有所成新青年 | 大数据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度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量:9899

为了扎实做好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榜样示范的作用,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大数据学院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在知新楼二楼东配阳面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2023学年度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孙守强、行政副院长李宗锋、科研副院长李鹏及大数据学院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李宗锋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李宗锋院长对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名额分配、评选流程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经初选,我院17名候选人脱颖而出。


各优秀候选人将2022—2023学年度学习实践等优秀成果徐徐道来。紧紧围绕思想建设、学业情况、科研竞赛、综合实践等方面进行成果展示,将自己德智体美等各方面优秀风采一一显露出来,也将大学生独有的自信且张扬一一展现。


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老师在听取同学们汇报的基础上,根据申请人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共计评选出4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7名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最后孙院长对本次评选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获奖人员的祝贺,也对其他参选选手们给予了肯定,为他们2022-2023年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点赞,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以更积极的态度,取得生活中更美好的胜利!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伴着孙院长鼓励的话语,本次2022—2023学年度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圆满落幕。本次竞选充分展现了大数据学子们的实力与能力,与此同时,这些优秀学子们更激励和鼓舞了广大同学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一起向着更高远的目标共同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