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开学啦!萌新们快来认领你们的辅导员吧!
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量:5295

个人简介:齐林,女,副教授,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图灵班、2023级大数据技术专科1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小萌新们加入大数据学院这个大家庭,新的开始,新的一页,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根治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个人简介:尹彦浩,男,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莫斯科州国立大学。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升本4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青春是一条追梦之路,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你们的青春才刚刚开始,属于你们的时代已经到来,希望你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长志气、强骨气、厚底气。千言万语尽藏心底,计日以俟期待相遇!

个人简介:郭晓彤,女,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2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此前翻山而过,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希望各位新生以求是创新的态度迎接大学生活,立志蓄力与新时代梦想同频共振。淬精神、炼本领,成为有追求、有定力、有担当、有格局的新时代青年。

个人简介:王萌,男,中共党员,硕士。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计科本科校企班、2023级计科专升本3班、2023级电竞专科3,4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同学来到新学校!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充满机会和挑战的时刻。在大学生活中,你将会遇到许多新的朋友、新的文化和新的挑战。请保持开放心态,接纳并了解不同的观点和文化。同时,也要坚持学习,努力完成学业。最重要的是,请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保持平衡的生活方式。最后,祝你在大学生活中取得成功和快乐!

个人简介:周茗薇,女,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电竞专科1,2班、2023级计科本科4班、2023级计科专升本2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新学期开始了,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鹰击长空的气势,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一起努力奔跑,一起做幸福的追梦人。 

个人简介:黄丽秋,女,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数科本科1,2班、2023级移动应用专科1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亲爱的2023级同学们,欢迎你们加入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这个大家庭。在这你们将开启人生新的征程,希望你们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弘扬“惟德惟能,止于至善”校风,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的环境,新的阶段,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超越自我,努力拼搏,奋勇向前,未来属于你们。

个人简介:孙汉亮,中共党员,艺术学硕士,毕业于长春师范大学。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计科专升本1班、2023级大数据技术专科3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2023级的同学们,很开心在青岛黄海学院与各位相遇,陪伴你们开启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在这里你们会遇到新的人,新的环境,祝愿你们在新的起点收获无限可能,努力成长为新时代青年,无悔于青春,无悔于梦想。2023,梦将开始。

个人简介:闫曦月,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3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同学们,欢迎你们进入人生新阶段。你们是新时代的青年,朝气蓬勃充满力量;你们是黄海的未来,青春年少孕育希望。希望你们来校之后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年华,脚踏实地,知行合一,实现自己的梦想。如果梦想很遥远,也不要着急,不要妄自菲薄,相信自己,守住自己的信仰。一步一个脚印,你终将抵达。

个人简介:高昊,男,甘肃农业大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人工智能本科、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升本2班、2023级移动应用开发专科2,3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愿你站立始此,一往无前,初心不改。逐梦之路,没有“躺赢”的可能,也没有“躺平”的捷径。唯有踏实耕耘,才能铸造生活意义的丰碑,唯有砥砺前行,方能待时而动,摘得理想的流星。璀璨人生刚刚开始,祝愿大家都可以在这最纯粹的日子里奋勇向前,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

个人简介:李新新,女,中共党员,研究生。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经济统计学本科1班,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升本1班,2023级大数据技术专科4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欢迎你们来到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这个大家庭。大学是个大舞台,这里提供了展示你们才华和智慧的平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你们将是最有活力的舞者。大学更是一片广阔的空间,“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勇敢的展开你们的双翼,青春做伴,理想导航,自由的在这片天地中翱翔吧!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个人简介:骆兵兵,女,沈阳农业大学作物遗传育种硕士毕业。现任2023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升本3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欢迎2023级的萌新们来到青岛黄海学院大家庭!这一站,每一个崭新的你们,拥有同一个起点;下一站,人生梦想没有终点,由你们为它命名。愿各位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追梦之旅,携手同行。

个人简介:刘洺池,男,硕士研究生,毕业于白俄罗斯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现任大数据学院2023级物联网本科1,2班、2023级计科本科4班、2023电竞专科5班辅导员。

新生寄语:带上饱满的微笑,打点自信的精神,走进美丽的校园,聆听清脆的铃声,结识可爱的朋友,开始知识的攀登,亲爱的2023级新生们,愿你们加油鼓劲,开拓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