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大数据学院召开团总支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量:9603

大数据学院召开团总支第一次会议


为强化团学干部“凝聚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意识,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营造良好班团氛围,强化团务工作和团组织建设,保证团组织工作的有序、高质量开展,我院于2023年9月5日团支书第一次会议,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共52名团支书全员参会。

本次会议由王梓扬书记主持,强调团学干部和各班团支书要清楚认识自己的职能职责,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学院学校要求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履行好团支书的职责,始终做到守纪律、慎终如始,为我院学生做示范、立标杆、带好头,并详细的安排部署近期团务工作。

在努力中求知识,在岗位中历练,于实践中成长。大数据学院团支书第一次例会的召开,使团支书明确工作的内容,对待工作更加认真负责,共同为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展开而努力着。